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/8595764030024840230?origin\x3dhttps://begin-our-lovesong.blogspot.com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生活、身边的人、甚至是我,都在骗人。

骗别人。
骗我。
骗自己。

小时候的约定都是骗人的。《绿光森林》的苏菲拥有了童年时的王子和骑士-我却失去了他们。

王子和穷人家的姑娘怎么可能会找到幸福呢?王子会和灰姑娘在一起,是因为灰姑娘漂亮、善良,而且曾经是有钱人家的女儿。像卖火柴的小女孩一样的最后都没有童话美好的结局。
身份不同就是一个问题。

长相的差别。
家庭背景的距离。
人气的不同。

起初的我,怎么没有看出他呢?相信、并且渴望当童话里的公主的我是笨蛋、猪头、没用的人。

你能在一夜之间翻脸不认人,我也可以。失去了心、希望、对完美结局的纯真,我不能连自尊心也失去。

可是为什么,还是那么的在乎?还是会去打听你第XXX的她,究竟又是谁?

把超级无敌没用的奖颁给我吧。

卖火柴的小女孩就不要再固执地站在冰冷的雪中了。这一辈子,不会有完美的结局了。

我应该讨厌看连续剧的Happy Ending。

但我偏偏喜欢看,因为世上没有这样美好的事情。

我讨厌悲剧,因为它们提醒我,幸福不属于我。

love notes @ 4:30 AM




♥loved


名前:彦野 ・ 桜
学校:ダンマン ・ ハイ ・ スクル
誕生日:2月23日
好きな色:青アズレ
好きな歌:

♥please

3 pink cupcakes
a strawberry
notebook

♥whisper



♥p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