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生活、身边的人、甚至是我,都在骗人。
骗别人。
骗我。
骗自己。
小时候的约定都是骗人的。《绿光森林》的苏菲拥有了童年时的王子和骑士-我却失去了他们。
王子和穷人家的姑娘怎么可能会找到幸福呢?王子会和灰姑娘在一起,是因为灰姑娘漂亮、善良,而且曾经是有钱人家的女儿。像卖火柴的小女孩一样的最后都没有童话美好的结局。
身份不同就是一个问题。
长相的差别。
家庭背景的距离。
人气的不同。
起初的我,怎么没有看出他呢?相信、并且渴望当童话里的公主的我是笨蛋、猪头、没用的人。
你能在一夜之间翻脸不认人,我也可以。失去了心、希望、对完美结局的纯真,我不能连自尊心也失去。
可是为什么,还是那么的在乎?还是会去打听你第XXX的她,究竟又是谁?
把超级无敌没用的奖颁给我吧。
卖火柴的小女孩就不要再固执地站在冰冷的雪中了。这一辈子,不会有完美的结局了。
我应该讨厌看连续剧的Happy Ending。
但我偏偏喜欢看,因为世上没有这样美好的事情。
我讨厌悲剧,因为它们提醒我,幸福不属于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