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/8595764030024840230?origin\x3dhttps://begin-our-lovesong.blogspot.com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虽然我名字有个“静”字,但我天生爱说话,不说的话简直要我的命。除非我在发呆,生某个人的气,或周围的人都是比较陌生的,要不然基本上我是能够一直和对方聊几个小时不休息。

以前不只是我,还有我弟弟也经常和我一起胡闹。记得小时候的我们,会经常聊到夜深,直到老爸进来骂人。可自从他从露营回来的那一天,我们再也没有想以前那样那么要好。去年,他参加了露营,里头都是那些比他大几岁的年轻人。也许一向有点平凡的弟弟也想要和他们一样的“酷”吧。不知怎么的,他虽然几天后回到家,但回来的却不是我弟弟。

这一年来他要不断地闯祸,真是气死人了!现在老爸老妈问他东西他都不应... 他以为自己是谁阿?

最气的是他今天明明自己玩游戏技术比我差,还敢说我一直讲话,害他输了!!! >< 他自己不理父母就算了,干吗来找我的麻烦?我就是想要继续说,嘴巴是我的,我为何不能让它讲呢?

小时候曾经和他约好长大后要买一件大大的房子住在一起,看现在就算他一个人付钱买一个大城堡我也不愿搬进去。没听过“说话的自由”吗?他妈的,有问题啊?他倒是不是我的弟弟?

love notes @ 6:52 AM




♥loved


名前:彦野 ・ 桜
学校:ダンマン ・ ハイ ・ スクル
誕生日:2月23日
好きな色:青アズレ
好きな歌:

♥please

3 pink cupcakes
a strawberry
notebook

♥whisper



♥past